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

好書推薦》打開網路就有錢 By工具王阿璋

 

圖片來源取自網路

我會注意到這本書也是在一個偶然的契機,在初期我打算創立部落格的時候,在網路上搜尋到底哪個部落格品牌比較好,就有瀏覽到過阿璋的部落格。

他的部落格主要是在教人如何從0開始建立自己的wordpress部落格平台,以及投資經驗分享。那時候覺得他的部落格排版閱讀起來感覺很舒適,介紹也很詳盡,因此有了印象。

之後某天當我滑著IG,無意間也看到他的文章,也許是之前的印象挺不錯的,讓我對他的IG有點興趣,看了幾篇文覺得很有幫助,於是決定追蹤,又剛好看到他寫的書近期要上市,書名叫「打開網路就有錢」也讓我很有興趣,於是就馬上在誠品下單預購。

老實說,我覺得有點衝動,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有種直覺他的書應該能帶來不錯的收穫。看完之後證明我的直覺是對的,覺得受益匪淺。所以我也想分享給你們。

 

不得不佩服阿璋是個很厲害的人,25歲就擁有9種主動收入與12種被動收入,裡面也分享了他一路走來的真實歷程,書裡可以了解他如何從一個平凡的工程師,轉變為一個自媒體工作者。並透過怎樣的努力達到現在的成就,而且他也不吝嗇分享這些方法讓大家知道,這本書真的很值得一看!


我想說說這本書我喜歡與學習到的幾個重點:

多元的獲利模式:
不該只倚靠一種收入來源,書中分享許多方法增加收入,你也該看看

如何經營好自媒體:
找出適合自己的自媒體去發展,以及有哪些是要注意的重點

經營自媒體的正確心態:
用不確的心態或方法是沒辦法得到好效果與長久經營的

跨出舒適圈:
想要得到什麼你就必須要付出什麼,跨出你的舒適圈才能成長

人脈的重要性:
一個人的能力有限,要善用身邊的人脈資源,能夠讓你發展得更順利

不斷投資自己:
不斷精進自己才能有更好的產出,利用學到的東西來獲利來賺回學費


看完後,我覺得如果你也有想嘗試經營自媒體的話,這本書會幫助你建立方向,也會提供一些輔助的資源讓你減少很多摸索的時間。阿璋的成功經營模式也是非常值得學習的
!

最後,如果你也有興趣,不妨買一本來看看,我想不會讓你失望的
!
博客來、蝦皮書成、誠品書局等通路都有販售喔!


#灌溉你的大腦 #好書推薦 #打開網路就有錢 #工具王阿璋 #書中自有黃金屋 #投資理財類書 #生涯規劃類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